学习要闻  
 

附属艺术学校党员教师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附属艺术学校    作者:    发布者:薛影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99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附属艺术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值班中层干部7人集中观看,其他党员59人居家自行观看。收看结束后,教师党员纷纷畅谈感想与体会。

党员教师收看报告会后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让我们看到了一个风华正茂的大党,一个日新月异的国家,未来不可限量,前景一片光明。作为一名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始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中。践行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新时代艺术职业教育结合起来,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