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要闻  
 

关于开展沈阳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宣传部    作者:张洋    发布者:邵永运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393

关于开展沈阳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学校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部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高校师生思想统一 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市委教科工委决定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现转发通知有关事项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118  20221130

 、征文对象

全校在职教师及在校大学生

三、 相关要求

1.精心组织。各级党组织要注重体现学习成果,以此次征文活动为契机,组织师生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进行深入研究,精心组织师生参加征文活动。

2.格式规范。征文字数2000-3000字,题目可自行设定,内容要主旨鲜明、探索创新、积极向上、语言流畅、文风朴实、观点正确,体裁、风格不限(诗歌除外),论文应符合学术规范。A4纸,题目字体为宋体,字号为二号,加粗,居中对齐,二级标题为黑体三号字,三级标题为楷体三号字,正文字体为仿宋三号字,左对齐,首行缩进2字符,行间距28磅。文末署名方式为作者姓名-学校-职务(院系-班级)

3.注重原创。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作品,且未在公开出版物上 发表过。若有引用网络或其他载体上的,须注明出处,严禁抄袭套改。

四、 征文报送

征文截止日期为20221125日,请各级党组织以部门为单位汇总推荐征文,并填写投稿作品汇总表(教师、学生请分别填报),将征文和汇总表报送至邮箱:dwxcb3020@126.com

联系人:张洋 联系电话:86593020

学校将组织评审组对报送征文进行审核和推荐,全校拟推荐教师组、学生组各10篇征文报送市委教科工委参评。市委教科工委分设教师组、学生组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通过网络评审、专家评审等方式确定征文获奖名单。


关于开展沈阳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PDF